四面杵鸽

【俞亮时光】逃(一)

#俗套的O装A剧情,大概内容是霸总的落跑小娇妻


summary:时光是个阳光味的Omega,没有人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16岁那年,时光在家里分化成了Omega。在这个Omega稀缺的年代,分化时任何信息素的流出都是灾祸一般的存在。除非你不在意刚结束分化就有一群发了失心疯的Alpha冲进来侵犯你。


时光自然不愿意发生这种情况。于是当时的他拖着绵软的身体,硬生生把家里的门缝窗口都用棉被堵死了。一小时后,他才精疲力竭地晕在了门口的地板上。


时光醒来已是深夜,深蓝色夜空上少有的缀着几颗星星,他愣了一会。分化成O的结果的确让他有些慌张,但也不是不能接受。


时光艰难地从地面爬起来,还没来得及收拾,迟来的疼痛钻过四肢百骸,激的他眼前一片发黑,闷哼一声倒在了身边的沙发上。


他碰了碰额头,触到的皮肤一片滚烫,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发了高烧的事实。


谁都不知道当时才16岁的他究竟是怎样收拾好一切,第二天早上逃了俞亮一局棋,并且买好车票跑去上海的。


毕竟分化成Omega这件事,还挺丢人的不是吗。至少他不想让俞亮知道。


在去往上海市的路上,褚嬴问他:“你真就决定这么走了?不回去了?”


时光看着窗外飞速移动的景象,恍惚间生出了一种茫然的伤感。他点点头,轻声说道“嗯,不回去。”


好在上海的大伯十分热情,没问原因就让他住在了自己家。


大伯让时光在客厅坐下,给他倒了杯水。


“怎么之前不来大伯这啊?跟你说好几次了,你一个人在那么大的城市不安全,每次都不听,早点来我这多好”他看着时光,叹着气摸了摸他的头,“你父母去世以后,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了。我现在把你接过来,也算是圆了他们一个心愿。”


“看到我这么独立,他们应该也挺放心的”时光笑了笑,喝了口水又说“还是谢谢大伯愿意收留我”


大伯挥挥手,“亲人之间说这些干什么,本来前几年就该把你接到我这边来上学的,这样我也放心”


他又问道:“你前两年一直不过来,是有什么事没弄完?这次过来还用再回去吗?”


时光脑子里突然闪出俞亮的脸,他本来正张着嘴要说话,结果这么一闪,嘴张了半分钟,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
“嗯,没了”时光咽了口唾沫,昧着良心的感觉总归是不太好。可谁让他一想说话满脑子就都是那个人的脸呢。


于是他抠抠手指,抬起头一脸纯良地岔开话题“大伯,我帮你收拾屋子吧”


收拾完客房已经是傍晚,大伯张罗着做了一桌的好菜。时光拦不住,只好作罢。


吃饭的时候,他看着时光,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问道:“你今年16,是不是已经分化了?什么性别啊?”


时光垂下眸子喝了口汤,过了一会儿才回答:“Alpha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喜欢的话请评论!我看看要不要开这个坑,落跑小娇妻什么的毕竟是我自己的恶俗趣味啦哈哈哈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

评论(48)

热度(2744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