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杵鸽

【俞亮时光】吻

summary:时隔多年,俞亮和时光兜兜转转,最终还是在一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熟悉的凉亭,熟悉的时光,和熟悉的电话亭。


时光显然有点懵,他看向身旁的褚嬴,后者摊了摊手,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。


此刻已是傍晚,时光已经在四周兜了3圈,仍然走不出去。他有点泄气,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与褚嬴发着牢骚,“不是,咱俩明明都来过一次了,这回怎么又迷路了啊??”


“要我说啊,你不如再给小亮打个电话。你们反正已经在一起了,他还有不来接你的道理?”褚嬴倒是淡定的多,他站在时光身后,低着头给他出主意。


时光没说话。


与上次的别扭不同,这次他是不敢给俞亮打电话。毕竟要是让俞亮知道他又在乌鹭山迷路了,他估计要被骂死吧……


一想到那个画面,时光就一阵心虚。他缩着脖子拼命摇头,“算了算了,我还不如打给10086让他们派个人来接我呢”


三分钟后,俞亮的手机铃声悠悠的响了起来。


“喂…那个…我在乌鹭山那个山腰上的电话亭旁边,你来接我一下呗…”时光不太清晰的声音透过话筒传到俞亮耳中,平息了俞亮焦急的心绪。


“你在那等着别动,我马上到”俞亮把自动挂断的手机放进衣兜,看着面前的山峰,卷起衣袖紧了紧鞋带。


太阳落山已经有一会了,天黑的不是一般的快。时光抬起头一看,嚯,连个星星都没有。百无聊赖间又用手杵着头坐在地上,看起来马上就要睡着了。


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时光半梦半醒间抬起头一看,立马一个激灵,吓了个全醒。俞亮正低着头站在他面前,脸色隐在黑暗中,晦暗不清。


时光连忙拍拍屁股站起身,跟在俞亮身后往山下走。


与上次一样,一路无话。


俞亮走的急,时光有些跟不上。他拽住俞亮的胳膊,两人停在一级台阶上。


“俞亮…你别生气了”时光自知理亏,小声赧然的哄着男朋友。


“我别生气了?”俞亮并未表示出任何消气的意思来“你知道找不到你的时候我有多着急吗?!”


“你一个人跑上山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生气?”俞亮转过身,皱眉盯着心虚的时光。


“你迷路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生气?”


“你不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生气?”


“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?你…”俞亮话说到一半,突然感到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
时光亲了他一口。


时光看着一言不发的俞亮,感觉他好像还在生气。咬咬牙,又踮起脚亲了两下。


“你别生气了…我就是想趁你不在上山给你带点东西,没想到迷路了。对不起”时光垂着眸子,带着点委屈地道歉。


俞亮还是没说话。


就在时光心想着“他怎么还在生气,要不我赶紧溜吧”的时候,俞亮突然靠了过来。


下一秒他就被俞亮扣着手压在了身后的树干上。天旋地转间,时光感觉后脑被什么温暖的东西护住,并未直接撞到树上。但他来不及细想,因为俞亮已经吻住了他。


时光的大脑一片空白,这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他们第一个正式的吻。他之前其实有想过这个吻会在什么地方进行,但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里。


时光仰着头,被动承受着俞亮的怒火,渐渐张开了嘴。俞亮却转了攻势,亲他闭合的眉眼,亲他红透的耳尖,亲他颤抖的唇尾。最后复又吻上时光微启的唇关。


他们在夜色的掩护下尽情狂欢。


end.

评论(33)

热度(2861)

  1.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